情敌组:听说打哈欠会传染(然而我也不知番外n+几了

某次考试之前,爱操心的班长大人鉴于上次惨不忍睹的班级平均分决定要举行一次考前复习,本次参加的人员有伪学霸Mit、上进心强的好吃佬Diu、黄暴学渣Frank以及他好不到哪去的男友Wut。

    班长大人位在当中,Mit与Diu,Frank和Wut分坐两旁。

    Mit和Diu热情的问着Peet问题,Wut在一旁认真听讲。而Frank表示自己早已视学习于无物,does't give a shit.

    Peet给其他三人讲着代数题,而Frank在一旁玩着手机。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熬夜了,耍着手机的Frank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他动静不小,惹得四人扭头看他。Peet刚动嘴唇,Frank就表示自己知道了,让班长莫着急。他收起手机,打开书本,眼睛盯着那些不知所谓的数学公式。

    班长大人满意地重新将注意力放回课本,然而他还没开口,坐在他左侧的Wut也打了个哈欠。

    班长没放在心上,摆摆手继续讲题。

    Frank不可能听进去有关数学的任何东西,他盯着课本,两眼发直,只过了两分钟,再次打起哈欠,这回动作没上次大,没人谴责他不学习。

    Frank很满足这一点,然而没过一秒钟他注意到Wut也跟着打了个哈欠,声响不小。

    尴尬的Wut看着班长和其他两人,解释道,“我真的不困……”

    好在大家都不太在意,班长也只是叹气然后接着补习。

    三十秒后Frank又张开嘴,发出哈欠声,Wut紧随其后。其余三人忍耐。

    Frank看着书本,以平均半分钟的速度打着哈欠,而Wut与他匀速同行。

    几分钟以后,班长终于受不了了,他命令Frank滚去另一张桌子,以免他打扰大家学习。接到命令的Frank火速执行任务,他搬着课本去了隔壁桌。

    Peet想要重新开始,然而他打错了如意算盘,就算隔张桌子,Wut还是紧随Frank的步伐一个接一个的打着哈欠。

    最后,并不困的想要好好学习的Wut被强行从课桌旁驱逐。

 

---------------------

注: 原作者 @宋泊明_TheOriginalHigh 

家属代发。

---------------------



评论(11)
热度(28)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