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中心】不一样的随手戳丨第1集


一开始我只是想回去看看饭卡平时都喜欢跟哪些人同桌……

结果戳着戳着就戳了一堆奇怪的图……已经搞不清是在干什么。

随便吧_(:3√∠)_

 

-------------------------------------------

第一集

-------------------------------------------


第一集后期调色就罢工了,连续两个镜头色调都不一样,醺醺然。

饭卡单桌。后面一桌是Jet和兔美。A片三人组初聚首(什么鬼。

顺水一戳WF的大名儿。Cennagun和Komrawa。其实我也不会念。

 

分分钟换了一次座位。

饭卡还是单桌,双胞胎后面。又是A片小组。

Wut和Niu。学霸还是和买买提。

 



放学再换一次座位。

饭卡和兔美。前面是Jet和Mik。真是紧紧围绕在饭卡身边的A片小组成员。

顺手一戳Wut和Frank说话时候全程眼神死(……)

 

乱入一个学霸。

笑场太可爱了。

 

 

“行,咱们走着瞧,Frank早晚是我的。”(醒醒。

 

 

戳一个我非常喜欢的Niu点赞表情。

 

 

还有没有人记得第一集这个Wut和Nat互相看不顺眼的设定……

Wut你干嘛跟一个人妖过不去,总觉得初中时期发生过什么(。

有点想看这群人初中部的故事呢_(:3√∠)_

 




从第一集就埋好了兔美和学霸相杀路线。

导演也是很有先见之明(是吗?

越来越好奇初中部的故事了。

 

A片5人小组正式会师。

一个人民币玩家,花钱下种子,有钱,壕。

说吧,你偷了多少车。

 

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第一集还有兔美喜欢蘑菇头的神奇路线。

我就说车导写分集剧本前是用随机APP定的CP吧,你们还不信。

以及Frank说“咦他开学的时候还是真汉子呢,这么快就变基佬啦。”的时候好像也不太介意的样子。所以虽然他(单方面)认为自己是直男,但其实并不排斥好票变成GAY……?

【于是到头来A片5人组也是一个直男也没剩下【双胞胎勉强还算直着(?

 

-------------------------------------------

最后总结一下Frank第一集的同桌。

空气,空气,兔美。




 

评论(8)
热度(2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