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2500HOT许愿机☆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时候放福利,我就是特别喜欢250这个数字(。

感谢一年以来大家的喜欢!2500HOT达成啦。

可以点文点梗!等我这段时间加完班就会写_(:3√∠)_

-----------------------

征集大概截止到4月底

-----------------------

↓ 点文范围 ↓

  1. 原则上我微博和LOFTER出现过的CP都可以。

     

  2. 也可以指明要求某个坑更新。*(详见备注)

     

  3. #不一样的美男#专用区:可以任意提《我问你答》的题目。

     数量不限,想提的问题都可以提出来!

     

     

【P芬家的旧战友们对不住,我毕业得比较彻底,大概写不了。

【SK也不写。主要是不会写(。

不准点MAD!!!我知道有一群人虎视眈眈准备搞我!!欠你们的MAD我会做的!!但我最近加班到看见非线就呕吐彩虹……!!

 

---------------------------------------

第2条备注,坑列表:

【Wut/Frank】三天两夜

【ST赤百合】孤独群岛

【ST赤百合】翡翠森林

【ST赤百合】好百合都让狼拱了

【程英飞/周良】魂不附体

【Draco/Harry】As you like it

【张家磊/陆子明】某市一中高二某班

【绮雁】途中下车

【绮雁】错误代码2822

---------------------------------------

去掉P芬之后坑好像也不是很多嘛!!(伐要面孔。

 

评论(48)
热度(9)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