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Frank】11话丨你眼睛看哪里

关于11话13:00-14:00这1分钟里发生的故事。

下面含有严重的邪教言论,请注意避雷食用。

(刚才我竟然不小心把用来打水印的LO发出来了,萌上饭卡之后感觉自己的智商也捉急了起来_(:3√∠)_

----------------------------

首先,11集的时候这两位都站稳情敌设定了竟然还若无其事地坐在一起吃饭(而且还没叫上丢。你们到底在想什么,告诉我,是让你们演情敌不是演情侣麻烦走心一点啊谢谢。

 

学霸内心OS:老吴你这么关心你情敌干什么??

 

学霸:闻到邪教气息了,让我八卦一下。

Wut:学霸你怎么抢我台词。

 

学霸:我问你话呢你看老吴干什么??

Wut:…… 0////0)

 

Jet:欸老吴眼神怎么总粘着饭卡,我也闻到邪教气息了。

顺说这里Wut、Jet和Mit一起异口同声地吐槽“是哦~”怎么听都有种非常宠溺style,可结合情敌组、直男炮友组和学霸学渣组同人文食用,风味更佳(这一桌太可怕惹(。

 

Jet:丢你怎么才来啊,你家白菜要给人拱啦!

 


丢都来了麻烦Wut你注意管理下眼神好吗。

这剧本是怎么写的啊???

 

Jet:你去哪啊,我还想继续看八卦呢。

 

似曾相识的构图和分镜(算了导演也就那几个机位。

光捞不吃的人换成丢了。

Wut你刚才那个关心情敌的劲儿呢??竟然就这么事不关己地继续吃起饭来,都没多看丢一眼我也是醉了,大大你有没有搞清楚自己在演谁的CP。

话说这剧本到底怎么写的啊????导演??

 




 

评论(24)
热度(54)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