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赤白衍生】Crossover脑洞大纲丨Monsterz+伟大的咻啦啦砰

---------------------------------------------------------------------

终究还是忍不住开了这个脑洞。

为了给怪物君找个归宿我和龙黑大大也是拼了。除了凉介之外,候选的还有《STRAYER'S CHRONICLE》里的昂,和《少年怪医黑杰克》的时生…………反正都是MASAKI啦。

再这样下去感觉这一对也快要走上RPS的不归路了(你慢着。

---------------------------------------------------------------------

操纵者(藤原龙也 饰)出生之日起就拥有操纵他人精神的超能力,被父母舍弃,出于防卫本能会操纵普通人自相残杀。使用力量的同时以肉体腐蚀为代价,20年来已失去了一条腿,左手也逐渐被侵蚀。遇见了唯一不能被他操纵的田中终一(山田孝之 饰)后与其展开厮杀,最终被擒。

杀人如麻,被称作怪物,事实上内心极度渴望正常人之间的感情,希望找到自己存在于世界上的意义。

日出凉介(冈田将生 饰)出生于琵琶湖畔的石走町,日出家族世代受到湖神庇佑,被赋予操控他人精神的神力,与同样拥有湖神力量枣家族相互斗争已有上百年的历史。

然而湖之民(被湖神赋予神力的人)只有在湖边生活才能使用神力,一旦离开就只是普通人。外界鲜有人知道神力的存在,日出家族凭借神力世代在石走町拥有极大的势力。

凉介个性天然随和,以成为优秀的能力者为目标在本家修行。擅长和各种奇葩交朋友。

 

--------------------------------------------------------------------- 

琵琶湖是日本最古老的湖泊,日出家族作为湖之民,历史上自天平时代起就是石走城第一大势力。日出家每一代新生儿出生后都会被带往竹生岛进行仪式,喝下神水,激发能力。

日出的神力除了本身具有一定攻击力之外,还能够控制、甚至读取他人思想,通过这种能力,日出家在商场和政坛上无往不利,百年来积累了雄厚的家族背景。然而湖之民并不“拥有”神力,仅仅是向湖神“借取”神力而已,若是用神力行不轨之事,将会受到神罚。且一旦离开琵琶湖的周边范围,神力也会渐渐衰退。

 

↑ 以上是电影原作设定

↓ 脑洞大纲:

注:操纵者原作里没有名字,电影里有露出一个【せ】字,这里直接以せ代称。

在日出家,出生时手腕上有湖之印记、拥有天赋的孩子将会被作为家族重要的人才加以培养,而没有神力,不受家族重视的支系家族的孩子,得以离开石走城自由生活,代价是关于日出一族拥有神力的记忆必须被抹消。

せ的母亲学生时代离开石走城,既没有神力也没有关于神力的记忆,唯一留下的只有日出的姓氏——而这个姓氏在结婚后也失去了。她虽没有天赋,身体里却流淌着日出一族的血脉,她生下的孩子阴差阳错拥有了变异的精神控制力。

せ的力量太过强大,母亲对此非常惊恐,父亲更是视其为怪物。被父母抛弃后,在他人的敌意和恐惧中成长出扭曲的性格,借由不断控制他人、操纵无辜的人互相残杀来寻求安全感。

日出一族的神力是通过对湖神的信仰以及神水的供养获得的,せ的超能力也并非凭空而来,没有喝过神水、没有湖之印记,也不信仰湖神的せ,其力量是以消耗肉体为代价交换得到的。在20年中,频繁使用神力的せ已经失去了右腿和左手,身体无法承受超负荷的运转而越来越脆弱。最终せ没有逃过警方的追捕,被囚禁在研究所内。

日出家查出せ的身世,动用各方关系将せ接回石走城。试图治疗并培养。

湖之民的能力在家族内是互相免疫的,一直以来通过操纵他人来获取安全感的せ因此而对日出家感到本能的抵触,始终呈现出非暴力不合作的防御姿态。无奈之下日出族长只能先安排他住面朝琵琶湖的别院,希望借助湖水的神力治疗せ的身体。

从小自认为是异类的せ渴望融入人群,却又害怕与他人接触,被强行带回石走城的他只能日复一日地躲在房间里,拒绝沟通,勉强维持者最后一点安全感。

然而在连续几个熟睡的早晨被隔壁传来的刺耳噪音破坏后,せ终于忍无可忍地拉开门冲出了房间,闯入他眼帘的是正在庭院里拿着一只小号制造魔音的短发男生——他的远房亲戚兼新任邻居,日出凉介。

 

“早、早上好啊,睡得还好吗?欸不对你竟然主动出门了?!!”凉介惊得差点没拿稳自己的小号:“你有什么需要吗可以尽管跟我…………”

 

“拿着你的小号滚——!!”

这是せ来到日出家说的第一句话。

 

接下来故事就显得俗套多了,无非是伤痕累累的一匹独狼被隔壁死缠烂打的天然系男子交(tan)朋(lian)友(ai)的手段折服最终驯化成一只忠犬的傻白甜剧情。

 

很多年之后凉介无意中聊起せ刚来到本家的那段时光,一旁的涛子师傅和清子小姐看着早就痊愈能跑能跳的せ,都啧啧摇头,“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啊。"

 

——这都什么鬼啦。

 

--------------------------------------------------------------------- 

 

年前工作太忙,之前赤白那篇ABO暂时没办法更新。

这个衍生脑洞最早是打算剪MAD的,不过还是因为加班太忙就…暂时只能这样了

有可能的话最多会更新一点这个赤白衍生脑洞的短篇_(:3√∠)_

 

没有看过《Monsterz》和《伟大的咻啦啦砰》的朋友如果有兴趣可以戳↓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27204/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85348/

 

说实话这两部电影都不大好看(。

尤其是小将生的咻啦啦砰,简直就是长达120分钟的矿泉水广告和琵琶湖旅游宣传片儿。

但小将生还是萌萌哒!!


  

评论(3)
热度(26)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