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领了Omotenashi Japan宣传册!

这次的观光宣传片拍得实在细腻感人,去官网看了说会分发宣传册,没想到真的能在文化交流中心拿到,总算是感受到了首都的好_(:3√∠)_

从我家到到国贸真的够远,地铁挤了十几站去领无料我也是爱得深沉。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日本文化交流中心的那栋楼叫SK大厦……

…………………………SK大厦欸???Σ(・ω・`|||) 

 

 

 

着实有点酷炫…………

进去之后果然看到许多浑身散发着迷妹气场的太太(。

然后竟然还有一个跟我爸年纪差不多的中年男子也在找领取的地方,在听说他是给女儿拿的时候大家都微妙地松了口气呢(什么鬼。

 

 

 

 

   

 

 

 

领完之后找了个座位休息,听见隔壁桌两个黄担一直在讨论今年买了多少张shop,啊这种周围全是迷妹的气氛真是太微妙了^q^

 

帝都的小伙伴们还有没领过的可以去主页君那里看情报→ 北京日本文化中心

昨天转了官方主页君的微博之后很多太太问能不能帮忙带,但新规定是每人限领一份(据说是之前刚发放的时候迷妹们太热情一下子消耗了很多← 完全可以想象,如果不限制的话我大概会拿10本儿吧…算算我周围的小伙伴儿们可能10本都不够呢orz

答应了亲友扫图,有兴趣的太太可以关注下,大概明后天会扫上来。

 

评论(9)
热度(12)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