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榎本径X有明功一丨脑洞小剧场

 

---------------------------------

键のかかった部屋 X 流星の绊

---------------------------------

有明功一:我不相信什么警察,我们自己找出杀害父母的凶手。

有明静奈:刚好我认识一个推理高手,请他帮忙吧。

有明泰輔:???哥,有个奇怪的家伙一直站在我们店门口欸。

榎本   径:大家好,我是F&F保安商店的榎本。

有明静奈:他很厉害的!什么案子都能破!

榎本   径:事先说,我只对密室感兴趣。

有明功一:我家的案子不是密室。

榎本   径:…………先告辞了。

有明静奈:喂喂……!

有明泰輔:这家伙到底来干嘛的啊???

有明功一:不造欸。

 

· END ·

 

#榎本:虽然不是密室,但我对你蛮感兴趣的。#

#功一:滚滚滚。你个变态大叔。#

#这都什么鬼#

#总之感谢toda妹子架起一座桥#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