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帮朋友找97年的Jr番组,从旧硬盘里翻出一堆古早档,

结果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老年人的唏嘘怀旧情结之中。

和基友们讨论了许多,企图在记忆的闸门后面溯回那样一段时光,

到头来才发现很多事情如今再去追究,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人生的路口那么多,谁又说得清楚。

我之前在大宫SK结成12周年纪念的随笔里写,他们曾经离得那么远,却在无数种可能性里走到了一起。

反之当然也有曾经一起走,却又迷失在不同的岔道里的人。

似乎就是从黄金一代开始,JR组与出道组之间隐约有了那样一道不可逾越之壁,关系再好,人气再高,再怎么被粉丝看好的组合,都无法保证能一起跃过那道龙门,这种不安定感在Johnnys里一直延续至今,以至于现在再想给某些小JR们的组合投入感情,多少总有些保留,似乎也是没有曾经那种不管不顾的勇气了,心里祈祷他们能不拆,脑子却说怎么算都太难。

所谓世事无常大概就是这样,与一些人分别,又与一些人邂逅。能长久相伴自然难得,失之交臂也属人之常情。

我曾经无数次地想如果当年出道的是MAIN会怎样,如果TOMA和A团一起出道会怎样,如果TOMA入了N团会怎样,如果TOMA和YAMA真的成了双人组又会怎样。想那些他们曾经可能拥有却擦肩而过的未来。

然而时光不会回头,人生也没有如果。

但我知道,哪怕十几年过去了,四个人再相聚叙旧的时候,依旧有那么些只属于他们的话题和节奏,别人介入不了。

也许是有过太多遗憾和无奈留在了时间里,但如今他们能笑着聊起往事,想起那些快乐,于我这样一个观众来说已经足够了。

你们只是简单的站在一起,我就好像又看到了当年的MAIN。

 

                                                           —— 2015年1月10日 凌晨

 

评论(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