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1228,恍然十二年。

听了今年最后一期Baystorm,中间放了大野智的那首Imaging crazy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又秀恩爱啊,回头一看微博,有人说那天NINO放的三首全都是利达编舞的曲子,难道是因为结成日纪念?

……恍然…大悟…………

2002年12月28日,大宫SK结成。

 

当年SK解散,利达在留言板问NINO要不要找个其他的二人组复活,NINO说算了吧,我们各自尝试和不同的人活动吧。08年刚好是魔王和流星の绊上剧,也许是出于宣番的考虑,NINO在留言板说我已经找到66这个人才了,利达也跟toma互动得很多。SK复活的事就这么搁置在了一边。那时候我还以为二大大对这个组合并不是多热衷的,毕竟早年SK活跃的时候两个人年纪小,还有力气闹腾,到了奔三时代也不适合这种设定了。

 

如今才发现二大大是爱的深沉啊。

 

我常常在想,对二宫来说利达到底算是怎样的存在呢,14岁进杰尼斯,15就开始追在大野智屁股后面跑,一个在东京,一个在京都。大野智是小JR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传说中的大野前辈】,而NINO不过是一个刚进事务所每天想着回家的新人。

据说97年的时候,NINO是后辈里唯一拿到大野智手机号码的人,在大野智去京都演出的时候,特意打电话说“早点回来哦。”同期Jr.都对大野智说“这小子是真心要追你,小心点哦!”

但大野智又是什么人呢,连舞蹈老师都不理的出了名的高冷货,一天在大阪演五场的传奇人物,想来崇拜他的后辈也是要两只手才能数的过来的,NINO不过是其中的一个。

后来呢?后来NINO在JR组了很多组合,有曾经一度人气爆棚的MAIN,还有在MAIN基础上增员了石松晃、远藤司的B.B.B,甚至还有竹马二人的B.A.D。

偏偏没有大野智。这也是当然的,早入社3年的大野智和他们根本就不在同一个圈子活动。

我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年在小JR里红极一时的MAIN,那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如果以后要出道,必然是MAIN组。二宫,斗真,相叶,松本,年度小JR合照永远在第一排领军的四人限定组合。谁又能想到结成的ARASHI会是另一番光景的五个人。

再后来,A团出道,樱井,二宫和松本在夏威夷录音,还以为这只是个应援排球世界杯的限定组合,喜爷爷参考了大前辈们的意见让相叶入组,但是NINO说,“让相叶和大野さん一起加入比较好。”我是很难想象当年的NINO是出于什么心情说出这句话的了,也不知道喜爷爷是参考了多少人的意见才定下了这五个人名单,我只能庆幸最后的结果。

大野智曾说自己不喜欢关心其他团得事,后辈来拜托他编舞也是不想管。他还在节目里说“如果不是岚的话,我们5个人大概永远也不会成为朋友。”当时其他四个人表情都有点惊讶,毕竟按当时小JR的组合,即使没有岚,樱井,二宫,相叶,松本依旧会是常在一起活动的同期,只是大概不会有大野智了。

他们曾经离得那么远,杰尼斯家小JR们出道的形式又总是那么混乱,有自肃减员的,有打散重组的,若是走岔一步,也许就不会有如今的SK了。

感谢命运在无数种可能性中选中了他们。

 

NINO是不是也怀抱着这样的心情,才会特意在结成纪念日这一天放了Bittersweet,Imaging crazy和TRAP这样三首曲子呢。

这种事谁也不知道了,我们带着珍惜和感激的心情听就好了吧。

 


141228 Baystorm:

https://pan.baidu.com/s/1hqtJAMK

提取码【6mo8】

 

 

 

评论(12)
热度(4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