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芬】青蛙战神丨打开方式不对的格林童话

这个打开方式不对的系列又来了。

前一篇走→ 【P芬】橙汁公主丨打开方式不对的格林童话

依旧是P芬主,含有12↔麦,黑狐↔甜食,老黄の诅咒。

------------------------------------------------------------

00.

相传在19世纪,有一位国王,12dora。

他和他的王后麦扣膝下有好几个儿子,

其中小儿子芬达,是一个拥有异色瞳的白发少年。

 

 

01.

国王的宫殿附近,有一片幽暗的大森林。

在这片森林中的一棵老椴树下,有一个很深的水潭。

天气炎热的时候,小王子芬达常常来到这片森林,坐在清凉的水潭边上,掏出他的大钻石丢着玩,抛起来,又用手接住,再抛起来……啊没错,就是大钻石。

你问我为什么要玩钻石?我怎么知道,王子嘛,有钱,任性。

 

 

02.

正所谓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某天小王子又在水潭边扔钻石玩的时候,手一滑没有接稳,那大大的钻石掉在地上,骨碌碌地滚进了水潭里。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哦不是,反正就是潭水深不见底,那钻石滚进去一下子就没影了。

小王子非常喜欢那颗大钻石,见此情景不禁哭了起来,他哭的伤心极了,越哭声音越大。

“谁在外面嚎?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小王子吓了一跳,循声望去,水潭里竟然浮出一只粉红色的青蛙。

粉红色的。青蛙。

芬达愣了一下,哭得更大声了。

 

 

03.

青蛙看了看眼前的少年,无奈道:“你到底在哭什么?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我的钻石掉进水潭里了。”芬达指了指水面:“你能帮我捞出来吗?”

“举手之劳。”青蛙气定神闲,“可你打算怎么回报我呢?“

都说了是举手之劳还要回报,如今童话世界也这么现实了,芬达心下吐槽,嘴上却答应得很快:“什么都可以,粉色的青蛙,我的宝石,我的宝剑,甚至是我头顶的这顶金冠,你喜欢的话都可以给你。”

嗯,反正我的宝石宝剑金冠全都很重,你这只青蛙想拿也拿不走。

“你的宝石,你的宝剑,还有你的金冠,我都不感兴趣。”粉色的青蛙露出不屑的神态,“但如果你愿意把我带回城堡,让我用你的盘子吃东西,让我用你的高脚杯喝水,晚上让我睡在你的床上,最后再给我一个吻的话,我就把你的钻石捞上来。”

芬达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卧槽你是不是变态。”

“你以为我想说这么恶心的台词吗?”粉色的青蛙啐了一口,“我也是有苦衷的。”

芬达撇了撇嘴,不情愿道:“好吧好吧,粉色的青蛙,我答应你的条件。”

“那么我现在去捞你的钻石。”青蛙伸了伸腿,“另外,我的名字不叫【粉色的青蛙】,我叫Pi。”

 

 

04.

看着一头扎进水潭的青蛙,芬达不禁开始懊悔起来,

他竟然真的答应了那么糟糕的条件,简直是卖节操。

要是让他那个一不爽就炸房子的国王老爸知道了,这只青蛙岂还有命在?

芬达越想越觉得不妥,虽然这只青蛙是变态了一点,但毕竟也帮了忙,他可不能恩将仇报把青蛙带回城堡去送死啊。

 

正在此时,粉色的青蛙……哦不,Pi抱着着钻石浮出了水面。

芬达眼疾手快抢过Pi手里的钻石揣进怀里拔腿就跑,根本不理会身后那“呱呱”的叫喊声,

这都是为了你好啊,Pi。

芬达心里默默想着,一路跑回了城堡。

 

 

05.

第二天,小王子与家人们刚刚坐上餐桌,突然听见啪啪的敲击玻璃窗的声音,

芬达走到窗前,打开一看,原来是昨天那只青蛙,正蹲在窗台上。

“小王子,是我。”

芬达见是Pi,猛然把窗关上,转身赶紧回到座位,心中惴惴不安,暗想这青蛙竟然还找上门,啊不对,是找上窗来了,要是被12发现搞不好会被撕成两半。

国王12看见小王子一副心慌意乱的样子,问道:“芬达,你怎么吓成这个狗样,该不是窗外有个巨人要把你抓走吧?”

“不、不是的。”

芬达正绞尽脑汁想编一个理由把12搪塞过去,他那两个卖队友的哥哥已经走到了窗边。

“哇,甜食你看,窗外有只青蛙欸!”魔王惊诧得整个脸都要贴到玻璃上。

“而且还是一只粉色的青蛙,HollowKitty限定款吗?”甜食也使劲儿往外瞧。

12见状看了看芬达:“到底怎么回事?”

芬达瞒不过,只好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说了出来。

 

 

06.

“区区一个青蛙竟然还想泡我儿子?!简直不把我12dora放在眼里!”

12听后拍案而起:“黑狐?黑狐呢!让黑狐拿450个TNT给我!我要炸了它!”

黑狐从暗处走了出来,恭敬地对国王行了个礼,“好的陛下,我马上去。”

窗边的魔王看了眼黑狐的背影:“那家伙明明自己也想泡国王的儿子……卧槽疼疼疼…!甜食你大爷的!”

“知道疼就闭上嘴。”甜食的鞋在魔王脚趾上碾了两下才意犹未尽地松开。

魔王疼得恨不得蹲下去抱住自己的脚,哭道:“你赶紧让他泡走算啦!!留在家里净祸害我!”


那边芬达已经吓得抱住了12的大腿,呜哇乱叫,“那么多TNT会把城堡也轰成渣的啊!!”

12哪管得了这些,从裤裆子里掏出一个红石火把就要发飙。

妈炸了为什么裤裆子里会有红石火把啊?!不会烧到重点部位吗?!!芬达见状吓得撒开手转身又一把抱住了麦扣的大腿:“麦爷你倒是说句话啊!!“

麦扣看着这鸡飞狗跳的一家子简直只想一个人静静,他淡定地喝了口茶,一把拽住即将暴走的12,耳语了几句。

12听罢,将信将疑地看了眼麦扣,坐回椅子上,抽了口烟,沉思片刻,露出一个怎么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的悲痛表情,对芬达道:“小芬达啊,我平时是怎么教育你的,做人不能言而无信。”

芬达一脸迷茫:“你什么时候教育过……”

12自顾自继续道:“答应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怎么能恩将仇报呢?“

芬达无语:“哪儿啊貌似是你先……”

“对于恩人一定要好好回报,绝对不能怠慢了!“

“哪儿啊刚才明明是你…………”

12拔高了音调:“总之!去!把那只青蛙请进来!”

芬达犹豫道:“你确定不会把城堡炸了对吧?”

12和蔼一笑:“当然不会。”

 

……那你倒是先把手上的火把放下啊。

 

 

07.

小王子芬达把窗户打开,Pi蹦蹦跳跳地到了桌前。

慢条斯理道:“小王子,把我抱到你的身旁。”

芬达莫名打了个寒颤,伸手把Pi放在了椅子上——青蛙的身体冷冰冰的,让人很不舒服。

Pi坐在椅子上,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声音却透着股愉悦:“让我到桌子上去啊。”

芬达实在不想再感受那种冰冷的触感,脑子里莫名冒出了如果这家伙再温暖一点就好了的念头。

Pi上了餐桌,又道:“小王子,把你的金碟子推过来,这样我们才能一起吃。”

还没等芬达反应过来,12“咚!”地一声把红石火把敲在桌上,咬牙切齿道:“你个小兔崽子别得寸进尺啊!”

芬达看见那根红石火把就喝怕,赶紧把自己的金碟子和高脚杯都推倒Pi面前。

Pi吃得津津有味,芬达却是胃口全无,提心吊胆地怕12要炸。

幸好一旁的麦扣时不时地咳嗽两声,及时唤回暴走国王的理智。

终于,Pi开口说,“我吃饱了,现在有点累了,小王子,把我抱到你的卧室去,我们睡……”

还没说完,芬达已经抱起Pi拔腿狂奔,背后传来12掀桌的声音,

“黑狐呢!!!!我的TNT怎么还没拿来!!!!”

 

 

08.

芬达把Pi放在自己的床上,眼神游移。

“那什么……我们打个商量行不行?”

Pi钻进被窝,摆了个舒服的姿势:“你说。”

芬达趴在床沿上,可怜巴巴地看着Pi,“你看,你说要用我的金碟子吃饭,用我的高脚杯喝水,要在我的床上睡觉,我都兑现了,最后一条,能不能换个别的?”

Pi想都不想就回绝道:“不行。”

“喂你这人…不是,你这青蛙怎么这样。”芬达气鼓鼓道:“我是男的,而你也是只公青蛙,就算亲了嘴儿你也占不了什么便宜啊!”

“谁要占你便宜了。”Pi跳出被窝,“我对跨越种族的肢体接触没有兴趣。”

“那你还要我亲你!”芬达莫名有些生气。

“我都说了我也是有苦衷的。”Pi有些懊丧地坐在床上,刚好跟趴在床沿上的芬达视线平齐:“这是必须的环节。”

芬达看了看那双赤红色的眼睛,竟有些移不开视线:“那我让我的侍卫来跟你亲嘴行不行?或者我的女仆也行啊。”

“不行。”Pi摇摇头,“必须是你,小王子,只能是你。”

芬达刚想追问一句为什么,就发现眼前那双赤红色的眼睛突然放大,唇上有一瞬间的冰凉——Pi竟然像是等不及了一般直接跳过来亲了他。

“靠我操你大爷!”芬达吓得手舞足蹈,慌乱间抓起Pi就扔了出去。

谁知Pi一落地,嘭的冒出一阵烟雾,粉色的青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粉色头发的青年。

 

 

09.

芬达惊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粉色头发的青年活动了一下手脚,这才说出事情的真相。

 

原来,Pi曾经是个武力高强的冒险家,无数魔物怪兽死在他的剑下,人称战神大P。

也不知他哪里得罪了恶毒的巫师老黄,被施以“老黄の诅咒”,变成了一只青蛙,终日只能生活在冰冷的水潭里,除了小王子芬达以外,谁也无法解开诅咒。

 

“为什么一定要我来解开诅咒?”芬达疑惑:“我跟那个叫老黄的巫师有仇吗?”

“谁知道呢。”Pi耸耸肩,走到芬达面前,蹲下身,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小芬达,你好像还没有兑现你的承诺。”

芬达莫名地从那毛骨悚然的笑容里察觉到了一丝危险,坐在地上连连往后蹭:“……什、什么…你吃也吃了睡也睡了亲也亲了还要怎样……欸这话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Pi笑得愉悦,一路把芬达逼进了墙角:“咱们当初说好的可是【你给我一个吻】,刚才是我亲你,不算。”

这有什么好不算的啊!!!差不多就行了呗!!!

芬达欲哭无泪:“反正你诅咒已经解开了,而且你也说了对这个不感兴趣的,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我只是说对跨越种族的肢体接触没有兴趣。”Pi双手撑在墙上把芬达圈在墙角,凑近芬达耳边:“现在我……感兴趣得不得了……”

芬达缩成一团的身体颤了颤,觉得自己的脸颊和耳朵似乎都被对方呼出的温热气体给染红了,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搂住Pi的脖子将两人间的距离拉得更近,清楚地感觉到比自己高出一截的体温透过夏日薄薄的衣衫渗透过来,让他忍不住把自己凑得更近。

 

 

10.

“咚咚咚!!”

耳边突然响起的砸门声让还没完全凑上去的芬达吓得缩回墙角。

“芬达你开门啊!!”门外传来魔王的声音:“黑狐真的拿了450个TNT过来要出人命啦!!”

 

妈个鸡,偏偏在这种时候,Pi不耐烦地啐了一声,魔王你小子给我记着。不过没关系,一个吻而已。Pi暗自想道,他们以后还有很多时间来做更没羞没臊的事。

芬达从暧昧气氛中清醒过来,不禁一阵阵恶寒,刚才他在干什么啊,难道他要弯??不可能不可能。这一定也是老黄の诅咒。

 

 

11.

老黄:又赖我!怎么什么事儿都赖我!!

格林:你是巫师嘛。

 

 

 

———— FIN ————

 

 

FT:

这个打开方式不对的童话故事系列可真好啊,可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明明是个搞笑故事结尾的时候竟然被我写得有点色气,幸好我及时把持住了自己(X。

翻微博看到芬达以前做的星座测试,里面有一条是“对拥抱过于眷恋”,由于他本人说这个测试很准,我就把这个脑洞很大的设定拿来用了(。

 

 

最后我要说个我前几天跟撩月太太面基的小故事。

撩月:你过去挖的坑,要常回头看看,看看那些还在哭喊着让你填坑的读者,不要学痕大大。

:……………………阿痕怎么了。

撩月:她决定弃的坑,就再也不会填了,任凭读者怎么跪求,都不会填回头坑。做她的读者,真的好惨的。

:嗯,真汉子从不回头看爆炸。

撩月:所以,你不要学她。造吗。

:………………………………好。

 

我说这个故事是想告诉大家,我以前的坑被人挖出来了,我要去还债了,隔壁的龙骑士和刑侦坑大概暂时都不会更新。世界再见。

 

最后的最后,从不回头看爆炸的真汉子, @跪在厨房 你感受下你读者的怨念。

 

 

 

 

评论(13)
热度(36)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