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芬丨12team】关于龙族paro的各种设定。

首先这个paro来自我跟龙黑巨巨很早的一个脑洞,

后来我粗略地写了一点关于P芬的部分,见→ 【P芬】异瞳龙与他的骑士丨P1丨大纲文

其实这个paro的世界观设定还是蛮大惹,关于芬达龙和大P龙骑士的故事我有空一定会仔细写出来,估计是个长篇。

这里专门写一下这个paro的设定以及梗的出处。主要是给我自己打个笔记_(:3√∠)_

--------------------------------

首先世界观:

架空,西方魔法大陆,会出现枪支一类的热兵器和比较魔幻的道具。

一些名称和地形来自 龙之谷(说起来我A了这游戏也蛮久惹_(:3√∠)_

职业基本沿用【Minecraft】九周目世界生存篇里的设定:

盗贼(麦扣)、神射手(魔王)、兽王(牧笛)、术士(老黄)、狂战士(大P)

还有【屌爆威武霸气超级帅气最帅最厉害禁咒无敌大魔导师——12】(见 【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四周 第一天 开场 10分30秒处)

然后芬达也沿用原来的设定,隐形人阿卡林。

最后在这个基础上加上龙族的设定。以12为中心的有血缘关系的基本都是龙族。



12父 + 麦扣母 + 魔王大儿子 + 甜食二儿子 + 芬达小儿子  ← 这样神奇的一家人。

关于家庭设定的种种来源见 ↓

【P芬】《极限生存》脑洞概要

【12team】关于12和芬达父子梗的考据

(甜食只是我的私心,因为我想夹带黑狐X甜食的私货安利(。

(另外虽然我写12父麦扣母,但我其实是更倾向于麦12_(:3√∠)_



人物设定:


◇ 12dora ◇

中年男子, 黑发,常年叼一根烟。

王城著名的龙骑士佣兵团“12team”的团长。

职业大魔导师。爱财。护短。

非常爱吃薯片,薯片掉在满是烟灰的地上都会捡起来继续吃

(↑ 见 【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四周 花絮   第12分40秒起)

比较狂霸的逗比。喜欢拿着法杖到处烧,不爽就直接用TNT炸。

手下有很多龙和龙骑士,对外宣称是大魔导师,但其实自己就是龙族。

本体是大黑龙。因为血统比较屌,所以可以变成人类外形进行生活。

龙族技能未知,也有第七感,但在受到魔王干扰的时候会紊乱。

(↑ 见 【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六周 第三天  第02分起 )



◇MIKEZTM◇

麦扣,人称麦扣老爷。金发。

12dora的契约对象。

虽说是“12team”的二把手,但12dora基本也归他管【。

职业盗贼。头脑精明心思缜密,总之十分可靠。

比起12更有家长的样子,糖与鞭子并济的角色。

也是龙族。本体大概是金色的龙。



◇ 魔王 ◇

12和麦扣的第一个儿子。至于是谁生的不得而知,反正是蛋里出来的【。

遗传了黑发。人形的时候职业是神射手。

因12初为人父时非常没有经验,导致魔王童年十分悲惨。

后在团里流传出“不要让12带孩子”的说法。

(↑ 参照 【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四周 花絮 第13分13秒起)

不知是悲惨的童年还是强大的基因,总之魔王长成了一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超级逗比。

经常翘课 + 喜欢女仆 = 经常瞒着家里翘课去女仆咖啡屋

(↑ 见【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五周 第一天 第00分50秒起)

本体是小黑龙。

(↑ 见【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五周 第一天  第19分18秒起)

龙族技能:自挂东南枝 ← 大约是一种可以飞檐走壁的技能

(↑ 见 【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五周 第三天 第01分15秒起 )

(↑ 在【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六周 第二天 里 魔王本人也说了)



 ◇ 甜食 ◇

12和麦扣的第二个儿子。同样不知道谁生的,反正是蛋里出来的【。

相比起魔王来是个非常正常的少年(不。

话痨,贫嘴,无聊的时候可以演单口相声(还能模仿马三立老爷爷(X

灰粉色头发,所以本体大概也是灰粉色的龙。

人形时职业是枪手,自称神枪王,对自己的枪法十分自信。

(关于甜食的设定基本来自【war Z】团长日志 系列。)



◇ Fanta ◇

芬达。12和麦扣的小儿子。同样是从不知道谁生的蛋里出来的【。

兄弟三人里最无害的一只。很容易被坑。

被坑之后的口头禅:“大P我操你大爷!!!”(咦。

天生白发,一红一蓝的异色瞳,因此也尤其中二。

人类形态时是阿卡林职业,有一个隐形斗篷,可随意隐藏存在感(不知为何对大P无效。

(↑ 见  【Minecraft】 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四周 第一天 )

本体是白色的异瞳龙。龙族技能:第七感。← 一种天人感应的玄幻技能。

(↑ 见【Minecraft】九周目世界生存篇 第五周 第一天  第19分18秒起)


◇ A_Pi ◇

大P,因战斗力过强又称战神大P。

拥有可以一刀秒杀怪物的能力,人称“皮一刀”

看起来是人类,其实是战斗种族。

职业是狂战士。语速跟不上手速。

粉色头发。身上总是沾着各种可怜受害者的血迹。

粉切黑,性格非常愉悦鬼畜,遇见芬达之前四处从坑队友中寻找快感,最后变成了只能一个人单刷的独行侠,遇见芬达后专注欺♂负芬达。以威逼利诱的手段与芬达签订了soulmate契约,转职成为龙骑士。后加入12team。

虽然是这样一个屌炸天的角色,但面对12和麦扣的时候姿态非常低,常常被麦扣老爷教训,大约是在讨好老丈人和丈母娘的节奏(X

(↑ 见大P微博:https://weibo.com/2997702960/Bgs5egi02?mod=weibotime



◇ 黑狐 ◇

灵族。本体就是黑色的狐狸。

黑发青年,人类形态时职业是神枪手。

低调且靠谱的角色。

与甜食是搭档,并签订了soulmate契约。人称神枪手夫夫。

妻管严,面对甜食时基本处于一种“老婆打劫我放火,老婆杀人我递刀”的状态。

12team成员。非常受12dora的赏识,被视为麦扣的接班人。

(关于黑狐的设定基本来自【war Z】团长日志 系列。)

(关于黑狐X甜食的相处方式主要来自 【War Z】 团长日志2 黑狐甜食 



◇ Yellow + 火焰猫燐 ◇

Yellow人称老黄,本体是黄色的猫,大概也是灵族。

人类形态职业是术士,武器是鬼爪,可以无限收集世界的能量碎片并蓄力发射。

比较广为人知的一点是自带“老黄的诅咒”buff。

兼职情报贩子,为人非常八卦,曾利用猫的形体在P芬家作为宠物。

(↑ 见 【minecraft】芬达和Pi的新世界开荒之旅 系列)

火焰猫燐人称猫哥,本体是浑身燃烧着火的猫,大概是比较高级的灵族。

人类形态时职业是火法。技能是来自FFF团的怒火。

与老黄同为猫族,常以搭档形式出现。



◇人兽/邪道长◇

受诅咒的人类(?),圣骑士,12team成员。

可能是人格分裂,也可能是两个灵魂在同一个身体里。

平时是猥琐荡漾无下限的人受小牛虻,不定时会突然切换成神秘的邪道长mode。

但据说邪道长其实才是原本真正的人格……




目前就这么多,等我想到了其他的再加上去。

我也是很努力地在卖黑狐X甜食的安利呢[´・ω・`]


评论(9)
热度(24)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