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溯洄从之22(重生AU)

· 微微一笑很倾城

· KO X 郝眉 / 含少量香芋。

· 郝眉重生设定注意。

· 披着重生皮的网游谈恋爱文(。)

--------------------------------

前文目录:https://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10aed1de

--------------------------------


这篇连载已经完全追不上大纲了,再加上我还总是给香芋加戏,所以之前我说24章完结什么的你们就当不存在吧(面如死灰。

上个月开了那个LOFTER的打赏试用,也有人给我打了钱,非常感谢,你们的爱意我感受到了。但有一点要先声明,不管打不打钱,都不会对我的写作产生什么影响,打了钱也不会变快,不打钱也不会变慢,总之就是一切照旧。(我的产量主要还是跟工作忙不忙有关)

另外打赏的钱不论多少,最后都会用在tag活动上的(出本之类的),不会作他用。




评论(147)
热度(5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