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卡片20171210

很久以前在旅行时萌生的一个脑洞,今天忽然想起来,记一下免得我忘记。

在K莫蹲太久,脑洞存着忘着都快要塞不下了。

然而手速赶不上脑速。有空的时候也许会写一写。



单身的人总是拥有大把的自由,却总会在一些微妙的地方感受到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

比如双人优惠套餐;比如第二份半价;比如离开座位去取个餐回来就发现自己刚吃了一半的汉堡被服务员收走。

郝眉第一次萌生谈个恋爱的念头,是在喜茶门口大排长龙的时候忽然想去上个厕所。

——谁能来替我排一下啊,憋死我了。郝眉欲哭无泪。

郝眉第二次萌生谈个恋爱的念头,是在海底捞点了两份超大肉片拼盘,被服务员小姐亲切地询问:“您的朋友什么时候到呢?”

——我tm就是一个人啊,有规定一个人不能吃两份超大拼盘吗!郝眉咬牙切齿。

郝眉第三次萌生谈个恋……不,他想要的并不是恋爱,而是一个随叫随到的饭搭子。


有这样烦恼的单身吃货显然并不止郝眉一个,而有需求的地方,就有APP。

“滴滴打饭你听说过没有?”同样单身的丘永侯愉快地拿出手机推荐:“输入你想吃的店名,打开gps,自动搜索你附近同样想吃这家餐馆的人,就能结伴而行啦。”

“还有这种操作?”郝眉惊叹着下载了滴滴打饭,忍不住热泪盈眶:“终于有让单身狗也感到温暖的APP了……”


然而在郝眉连续N次滴滴到同一个饭搭子的时候,

他忽然觉得这个APP,

可能根本是想消灭所有单身狗。



评论(23)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