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嬢嬢的儿子结婚了,新郎不是赵囤囤。

赵囤囤觉得这世界变化真的太快了。

在他的感知里,自己还是个艺术系的大学生,家里有个爱打麻将的老爸,一个成天叨逼叨的老妈——虽然叨逼叨,但还是爱他的,会给他炖爱吃的大肘子。还有个在外企上班满口谜之English的姐姐。

他没什么烦恼,最多就是零花钱又不够用了,但姐姐会偷偷给他塞点儿,李壹还会帮他的游戏买皮肤。

人生当然不可能永远都没有烦恼,这一点赵囤囤是知道的。但那应该发生在几年后。

那时候他已经混了几年社会,逐渐不能再花家里的钱,要开始为生计奔波了。买房,买车,存款,还贷,日复一日地被套牢在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

那时候姐姐赵凯丽大概终于能找个人嫁了,不在外企里拼死拼活,也不会有多余的闲钱塞给他了。

那时候爸妈大概会经常问他为啥还不找女朋友,老妈说不定还会哭天抢地的在家里嚎:“儿子你该不会是个gay吧!李嬢嬢家的儿子是不是喜欢你!”

——hmmm,等等,说不定那时候他就已经不喜欢李壹了呢?

总之这些烦恼就留给未来的自己去面对吧。

赵囤囤强行把自己从周期性的青春期焦虑中拉出来,告诉自己别去想太多,钻进被窝好好睡一觉。

可他睡不着。

李壹明天要结婚了。

新郎不是他。



评论(46)
热度(116)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