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向死而活 -


推一个橙光的耽美游戏:《这个系统撩不得》

http://www.66rpg.com/game/730114

目前已过审完结。

讲真光看名字完全没想到会是这种style的游戏,短小精致,剧情很紧凑,集大逃杀、回忆杀、悬疑推理、搞基和人性探讨为一体,整体气氛并没有刻意做得很沉重,但该渲染情绪的地方都很到位。

美术的风格很对我胃口,音乐方面尤其出彩。主角必须在梦中解开自己的心结才能醒来的构思算不上新颖,但作者对这类题材的把握很有自己的想法。

有探索和QTE元素来增加可玩性,但很适度,一切为剧情服务,能看出作者对于游戏基础的故事脚本很有信心,或者对于作者来说只是单纯想说这样一个故事,在玩的过程中能清晰地感受到这种纯粹的诉求,没有杂念。是我喜欢的类型。

大结局男主说出自己不愿意醒来的理由的时候,配着煽情的主题曲我差点就cry了,感觉非常RIO(你)其实也正是这个情节让我有了要给大家推荐一下的冲动,不管探讨的问题多深刻,最终打动我的仍然是少年恋爱中最单纯的情愫。

由于篇幅的缘故,在一些情节的交代上稍显仓促,人物性格的塑造上也不算非常严谨,但各方面水准在线,留给大家一些想象的空间。瑕不掩瑜,仍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在赛季2016Z16中取得第4名的成绩,至今仍在榜。

特惠中只要8个花,这个价格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值得的^q^


-------

PS

最后结局的主题曲,真的,很RIO,令人zqsg(吐血。


夜空里 星星不多说 
陪着我 听回忆的歌 
那个 跋涉者 是最初的我 
吻过 利刃的唇舌 
踏雪原冰河 
骄傲未遗落 
染一身好颜色 

我站在 背弃的左侧 
整颗心 撕裂再愈合 
后来 邂逅了 最温柔承诺 
不枉 我万箭加身 也一腔热忱 
眉眼中天地 与谁相拥温存

我的梦向死而活 
风月都赞我执着
深海臂弯星光彼端
我闪烁



评论(9)
热度(105)
© 盐一罐 | Powered by LOFTER